外贸建站专家 > 常见问题解答 > 建网站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常见问题列表

用户仅仅需要下面的步骤就可以了.当然最好是先加下一侧的QQ客服咨询下.

第1>步:查询域名是否可用[查询地址]
第2>步:选择合适的模板[参考模板]
第3>步:签订协议支付预付款
第4>步:由我们开始制作网站,并教会您添加内容和使用网站.

:除了上述内容,我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呢,例如产品?公司介绍都不需要吗?
:网站制作一般不需要把产品发给我们,我们制作的网站都有完整的管理功能,可以自己添加产品和公司介绍之类的内容的,我们提供终身指导.

:如果我已经准备好了 公司介绍,产品分类,产品可以发给你们,帮我添加好吗?
:如果您已准备了公司介绍,和产品分类,联系我们等信息,也可以发给我们帮你添加上的,产品的话因为数量太多,我们工作时间有限,不能帮您添加很多,可以帮您添加几个演示产品的,或者您发过来的几个产品

:做好了网站我的资料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呢?
:网站制作好之后,我们会发给您操作视频,先教给您操作,资料您可以慢慢添加,添加内容没有时间限制,一年内添加完都可以

返回上一页 】 | 【 关闭窗口

分享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分类
联系我们
电话:400-0068-521
传真:400-0068-521
地址:山东泰山科技创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