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世界排名对外贸网站有价值吗?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建站知识堂  浏览:
有些外贸朋友问,问什么Alexa排名不高,Alexa排名对外贸网站有用处吗?如何提高ALEXA世界排名呢?首先了解下什么是ALEXA?

和海外其他公司名字重复,是否侵权?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SOHO外贸年代  浏览:
产品侵权的问题处理过很多,对于公司名字和别人公司重复,是否也是侵权.前几天遇到这样的案例,公司的公司被其他公司投诉,然后美国机房直接给停掉了."罪名"是仿冒其他网站,我在谷歌上搜了一下

Google新IP可解决谷歌打不开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外贸与谷歌  浏览:

谷歌新IP,可以防止谷歌打不开的情况 173.194.45.20  IP地址位于美国

推荐外贸客户开发软件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SOHO外贸年代  浏览:
外贸客户搜索与开发系统,集合全球各大主流商业搜索引擎,及全球各国当地常用的区域引擎,利用产品及目标客户群的特征设置相应的关键词,通过这些搜索引擎来搜索定位到目标客户的官方网站、提取联系方式,将全球有意向的行业客户都搜索出来,帮助您在快速成交一些订单的同时,还可以培养一批忠诚的合作伙伴。

网站不是磁铁,想要成功还要努力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SOHO外贸年代  浏览:
今天我很想说的就是:"努力的结果是收获"看到有些客户给我的聊天截图,我感慨的不是客户的网站给客户带来了价值,而是"我认识的客户是成功的人",他们通过努力赚钱了,这也让我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