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客人帮我们做网站可行吗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建站知识堂  浏览:

 国外客人帮我们做网站可行吗?

很多外贸SOHO对网站有欧式风格的情结,希望自己的网站越是欧风越好,因为老外会喜欢,认为这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

于是认为请国外的客户帮我们做网站是否可以?我们认为不可以,原因如下

1,网站符合客户的浏览习惯是最好的,欧式中式都不是必须的,老外绝大多数喜欢的是和中国的企业打交道,而非全部都是欧式风格的公司,大部分人认为越地道的中国公司越好(当然沟通要顺畅)

2,你的客户并不懂的如何做网站,网站从粗制滥造到高水准中间差距很大,客户并不懂的网站制作,即使选择国外的CMS,也不符合我们使用(Wordpress之类的是可以通用,也没有让别人动手的必要了),作出作不出你想要的是一个问题,作出不是你想要的,你也没有办法,照常给钱.

...

360安全搜索挑战百度市场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免费资源  浏览:

360进入搜索领域,极大的挑战了百度的市场地位,仅仅几天的时间就跃居第二名,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排名为,百度,360综合搜索,Google香港,搜狗搜索.

目前360综合搜索的算法尚无法统计,但对目前外贸上的常用词搜索来看,更偏向Google的搜索内容.这样和百度的竞争必然从市场到内容全面展开,百度方面也密切关注和防范360综合搜索.

如果有您的网站有国内的用户,请留意360综合搜索的变化,因为他占据了浏览器市场和网址导航市场,从这些层面上提供了搜索,一般是上网不大注重选择,或者不大重视搜索引擎的用户群.

...

如果和Gmail语言(Google企业邮箱)的语言改成英文?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外贸与谷歌  浏览:

 如果和Gmail语言(Google企业邮箱)的语言改成英文?

有很多朋友对此有疑问,其实中文 英文都是一样的,那都是界面语言,并不代表中文就是中国的,英文就是外国的.

把中文语言设置成英文非常简单:

进入您的企业邮箱,点右上角的设置,再点常规,一般第一项就是语言设置,把现在的中文改成英文即可.

外贸soho必须有老客户吗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SOHO外贸年代  浏览:

外贸soho必须有老客户吗?没有老客户不能加入SOHO大军吗?

问题描述:开始做的时候也没想过要带老客户,但是后来有几个自己找上门来,加上自己拓展新客户确实麻烦,也就做了。soho的一般都会带老客户走吗?有多少个稳定客户就可以安心soho?

soho 有老客户回找是很好的事情,要好好把握,不管多少,不管单大,单小。刚开始 ,不是你筛选客户的时候,要努力的跟进,客户能回找  有两个原因:

...

english version google新手搜索的基本方法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外贸与谷歌  浏览:

有人在Google上搜索 english version google?

很惊讶,既然要搜索英文版的Google ,直接搜"英文版google"就可以了,或者使用 http://www.mifan.org/google页面也没有问题.

...

保证睡眠质量:睡觉前决不能做的8件事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外贸与养生  浏览:

Oh, the power of a good night’s sleep. A whole gamut of positive benefits can be seen from getting enough rest, but for many of us, hitting the sack can be challenging. There’s plenty of advice out there about what to do to get to sleep but what about what not to do? Click through for some of the pre-bedtime activities that could be hurting your chance at getting a good night’s sleep.
...

怎么写一针见血的外贸开发信?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SOHO外贸年代  浏览:

 怎么写一针见血的开发信?

每当被客户问到这样的问题,我都很难回答,我也想摘掉什么样的开发信能一针见血,或者保证有效.但是这...可能吗?

但是对方最想要的,就是最一针见血的 !

有的人向我抱怨,发的开发信客户不回复,感觉网上这些方法都没用.你想一下,客户凭什么要回复你啊,你找对人了吗?你收到国内商家促销信的时候也回复吗?

开发信要遵守的原则就是:客户感兴趣,考虑一下怎么做才是给对方想要的呢? 

...

SOHO刚开始,用免费企业邮箱可行吗?

作者: Tradeplus  分类: 企业邮箱  浏览:

 SOHO刚开始,用免费企业邮箱可行吗?SOHO开始,一般免费大量的发送开发信,如果这个时候选用免费的企业邮箱,就容易出现被封或者退信的事情,效果不好,如果开发信很少发 都是正常的邮件,那么免费企业邮箱对于刚开始做外贸SOHO的朋友来说,还是可以的.只要花几十块钱买个域名就可以申请了,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如果选择免费的企业邮箱,请选择带有国外服务器的企业邮箱,例如(Gmail)Google